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市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我市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在吸收运用中提升情怀境界格局

    在学史力行中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9月2日上午,我市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邹德文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市委书记罗联峰主持报告会并讲话,强调要在学深悟透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在赓续传承中践行伟大建党精神,在吸收运用中提升情怀境界格局,在学史力行中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加快建设“两个城市”贡献更大作为。

  邹德文以“百年大党奋进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从“深刻认识‘七一’讲话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百年大党的主题红线、深入领会百年奋斗的成就经验、扎实贯彻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四个方面,作了一场精彩的辅导报告。

  罗联峰在讲话中指出,要在学深悟透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就是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深学细悟,坚定不移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进一步组织面向基层、面向群众的分众化、互动化宣传宣讲,推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掀起新一轮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在赓续传承中践行伟大建党精神。始终保持“坚持真理、坚守理想”的政治定力,增强“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强烈责任,弘扬“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顽强作风,永葆“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真挚情怀,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坚守共产党人崇高精神品格,以精神伟力引领和激励伟大实践,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罗联峰强调,要在吸收运用中提升情怀境界格局。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学出热爱仙桃、奉献家乡的情怀,学出无私无畏、舍我其谁的境界,学出视野开阔、胸襟博大的格局,跳出仙桃看仙桃,跳出湖北看仙桃,以大情怀涵养大境界、提升大格局。要在学史力行中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刚刚召开的市委九届九次全会,聚焦“推进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主题,提出了“挺进五十强、创成文明城”的发展目标,这就是我们新的赶考之路。各地各部门要以这两大目标为引领和标尺推进工作,事事马上办、人人钉钉子、个个敢担当,为加快建设“两个城市”贡献更大作为。

  市领导严启方、张坚、李少云、吴熙垚、田晓勤、朱慧玲等参加报告会。(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辉 摄/仙桃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