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委宣传部组织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9月9日,按照市委统一要求和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市委宣传部和市文联组织机关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仙桃职业学院思政课部副主任、副教授汪艾玲同志作专题宣讲报告。

  报告会以“百年风华启新程,以史为鉴创未来”为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四个重大意义,七个亮点以及宣讲员的三点体会等三个方面做了论述精辟、析理透彻的讲解。

  宣讲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学习对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重要指导作用,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在学深悟透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在赓续传承中践行伟大建党精神,在学史力行中践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使命任务,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为仙桃奋力建设武汉城市圈西翼中心城市、打造江汉平原明星城市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仙桃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