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罗联峰与中国京粤港投资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栋良座谈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3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罗联峰与中国京粤港投资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栋良座谈

    加强沟通交流 共谋合作发展

  9月11日下午,市委书记罗联峰与中国京粤港投资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栋良举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谋合作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罗联峰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李栋良一行来仙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市主导产业发展情况。他说,仙桃“5+1”主导产业基础良好,当前正将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等优势产业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推进,与京粤港投资控股集团的投资布局方向有着共同点,双方合作前景广阔,空间巨大。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找准切入点,深化务实合作,共同推进大健康产业发展,实现高质量共赢发展。仙桃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金牌“店小二”,为包括京粤港投资控股集团在内的广大优秀企业投资布局仙桃提供更优服务,创造更好环境。

  李栋良介绍了京粤港投资控股集团发展情况和合作意向。他说,仙桃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越、经济繁荣活跃,主导产业与京粤港投资控股集团投资发展方向相契合。希望双方建立联系机制,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互信,找准最佳结合点,开展多领域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常伟,副市长颜志超参加座谈。(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辉 摄/仙桃网记者  黄芸)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