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冬奥会带动市民体验滑冰运动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北京冬奥会自开幕以来备受关注,一幕幕精彩赛事成为市民茶余饭后热议话题,同时也激发市民想身临其境体验一番。

  2月10日晚,记者在武商室内冰雪场地看到,大人和小孩们玩的不亦乐乎,场馆内阵阵欢声笑语。市民刘女士说:“冬奥会在电视上光看不过瘾,也想亲自来体验下滑冰乐趣,太刺激了,这项运动让人身心愉快”。采访中孩子们也表示这项运动又刺激又好玩,家长们也愿意孩子在学习之余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

  据场馆工作人员介绍,受冬奥会热潮的影响,滑冰运动被大家所熟知,想要亲自体验一把这项运动魅力的市民也是越来越多。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市民都有一定基础,在冰雪场地滑行的他们如同飞燕而过,英姿飒爽;不少儿童则选择“小海豚”作为辅助器,在父母推助下前行,还有部分孩子则选择在教练指导下滑行。(仙桃网记者 黄芸)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