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萌娃闹元宵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5日 来源:仙桃日报

  滚烫的汤圆煮起来,鲜红的糖葫芦串起来,精美的小吃吃起来,热闹的游戏做起来……2月13日,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金贝幼稚园邀请师生共聚一堂,开展 “瑞虎迎春至 萌虎闹元宵”主题活动,让孩子们感受浓郁节日氛围,弘扬元宵节传统文化。

  “卖汤圆,卖汤圆,小二哥的汤圆是圆又圆。一碗汤圆满又满……”在朗朗的儿歌声中活动拉开帷幕。 “飞来一群白天鹅,扑通扑通跳下河。浮出水面才捞起,人人见了笑呵呵。”“老有牙,小有牙,不老不小没有呀。”……火红的灯笼下一条条构思巧妙的谜语吸引众多小朋友驻足,谜题内容涉及字谜、生活常识、动物、人物等相关内容,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研究谜面,温馨欢乐且祥和。

  舞狮子、跳竹竿、剪纸、尝美食……活动现场处处弥漫着浓浓的节日气息。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加深了对中国传统节日“元宵节”的认识,感受到元宵节的欢乐、喜庆祥和的气氛,更是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摄影 记者 邓娟 鹿丹丹)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