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西流河镇:浓情元宵 甜蜜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2月15日,元宵佳节,西流河镇全体机关志愿者们一起包汤圆,话团结,并为镇区保洁员和仙桃东高速卡口值班人员送去甜蜜汤圆。

  一大早,食堂工作人员提前准备好了包汤圆所需的糯米粉、馅料等食材,志愿者们一起动手边搓汤圆,一边畅聊元宵节的各种习俗,交流各家春节期间的趣事,现场气氛高涨,欢声笑语不绝于耳。

  汤圆包好煮好后,志愿者们第一时间用保温桶将汤圆送到了辖区保洁员和仙桃东高速卡口值班人员手中。甜甜糯糯的汤圆传递着幸福,小小汤圆里凝聚着党委政府对群众满满的祝福和关心,收到汤圆的人们都对志愿者的的举动深表感谢。

  此次元宵节活动让基层工作者们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乐趣魅力,凝聚了基层干部新年干事的凝聚力,也拉进了党委政府与群众间的距离。镇长梁威表示:“今后我们将经常性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让干部群众在温暖传递中提高文明幸福感受度。”(本网通讯员  谭艳)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