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指挥部召开工作督办会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3日 来源:仙桃日报

  6月12日,市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指挥部召开工作督办会,对上一阶段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调度分析,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政协主席周谊群,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生元,副市长唐雷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抓宣教巩固工作,坚持外出参观与思想疏通两不误,进一步凝聚共识形成合力;要抓环保工艺优化,跟上时代,及时更新,注重细节,做到环环相扣,严丝合缝;要抓基础设施配套,充分发挥各自部门职责和优势,不断补充完善各项工作机制,为园区建设提供条件;要抓周边环境整治,做好清淤疏通、绿化美化工作,让人与水更加亲近;要抓好商务谈判,组织专班积极与合作方对接,确保各个项目有序推进。

  会议指出,各相关部门要抢时间,绘制任务清单,抓紧施工建设;要抢晴天,战雨天,严格把握时间节点,确保整个项目如期完工;要抢工期,集中力量组织好施工,在保证工程质量和人员安全的前提下尽快完工;要抢进度,全力以赴加快建设,力争早出形象、早出成果。

  会议强调,再好的决策,落不到实处或者落实不到位,都是一句空话。各地各部门要明确目标找差距,坚定不移抓落实。要定项目,把项目作为工程建设的载体,每一项工作都细化为一个个实体,量化为一个个具体目标;要定人员,坚持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形成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各负其责的工作格局;要定时间,严格按照进度,强化责任担当,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各项任务。扎扎实实,一步一步地向前走,用实际行动推动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记者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