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指挥部召开工作督办会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5日 来源:仙桃日报

  7月4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周谊群在市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指挥部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讨论加快工程进展、PPT项目申报、环保展示馆建设和建筑垃圾处理相关事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生元,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出席会议。

  会上,市循环产业办、市城管局、盈峰集团、市住建委、市环保局、市规划局、干河街道办事处、市政公司、市园林局等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前期工作。会议认为,前段时间各单位按照时间进度狠抓落实,积极履职尽责,工程建设进展顺利,整体平稳,成效明显。

  在听取发言后,周谊群指出,循环经济产业园是仙桃建设水乡田园城市的“一号工程”,是市委、市政府解决群众最关心、最迫切、最直接问题的首要工程,是推动绿色崛起的核心工程,是重塑城市形象的关键工程。要进一步凝聚广泛共识,形成工作合力,推动项目建设。

  周谊群强调,下段工作中,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进一步细化方案,强化责任,同步推进。各单位要制作工作进度表,上墙上册,一目了然;对每项工作任务,要排定工期,紧扣时间节点扎实推进;要加快基础设施和配套工程建设,充分发挥各自部门职责和优势,建立长效工作机制,为园区建设提供便利和保障;要明确责任分工,干河办事处、市城管局、盈峰集团作为三个责任主体,要细化方案措施,强化统筹协调,保持部门联动,推动各项工作齐头并进。

  郭生元在讲话中要求,要明确任务,围绕加快主体工程建设、“三馆一厂”规审环评、园区绿化设计升级、“两路两水”建设和工艺优化等五大重点,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明确要求,始终坚持工艺第一、质效至上、绿化满园、安全生产、维护稳定,抢时施工,加快进度;要明确责任,强化主导责任,强化主体责任,强化主建责任,强化主管责任,确保项目有序推进。(记者 许立菊 见习记者 蔡玲)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