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喜欢小米,不分年龄 仙桃小米之家人气爆棚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2日 来源:仙桃日报

  10月11日中午,市民胡先生趁着下班午休,赶到体育广场的小米之家购买了一部小米NOTE3手机。走进办公室,27岁的他发现60后同事刘先生也拿着崭新的同款小米手机。

  喜欢小米,不分年龄——这是记者在走访中发现的趣事。尤其是小米供应商大会即将召开,更是在仙桃掀起了一股小米热,不少市民前往仙桃小米之家体验、选购。胡先生说,看到满街的小米广告,正好打算换手机,当然首选小米。

  “这些天,店里人气高涨。”仙桃小米之家店长赵翠新介绍,从上月底开始,销售进入旺季,早晨甚至有顾客在门口等着开门,下班时间早过了顾客才不舍离开。为此,店里10名员工全力以赴,让每一位进店顾客感受到科技带来的乐趣。

  2015年4月,仙桃小米之家开业迎宾,是全国第19家小米之家,湖北省内第二家。自2016年2月从体验店转型以来,平均每天接待顾客400人次,高峰期达到近千人次,每月销售额300万元。

  因为仙桃是雷军的家乡,仙桃小米之家成为一些米粉的“圣地”。赵翠新记得,开业不久,有一位从香港过来的米粉,特地来店里拍照“签到”。(记者 尹立群)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