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周文霞雷军共同会见记者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6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0月14日,市长周文霞与小米创始人、董事长雷军,会见采访2017小米手机核心供应商大会的媒体记者,回答记者有关小米核心供应商大会及小米未来发展战略、布局华中、对家乡发展建议等提问。  

  周文霞在谈到对此次大会的感受时说,雷军董事长及小米公司将小米手机核心供应商大会安排在家乡仙桃,体现了他对家乡的赤子情怀,对父老乡亲的深情厚意,对仙桃发展的强大助力,让家乡人民感动、感激。她代表150万仙桃人民表示感谢。  

  周文霞表示,小米手机核心供应商大会的成功举行,极大地增强了我们对小米的自豪感,极大地宣传和推介了仙桃,极大地凝聚了仙桃发展的正能量。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将描绘新一轮的发展目标和蓝图,我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让仙桃的发展迈向更新、更高的平台,建设更加美丽幸福的仙桃。  

  在半小时的交流中,雷军分享了小米发展的最新成果,清晰勾勒了未来发展战略。他说,小米的发展,是坚持科技创新和新零售商业模式创新的体现,也是中国强大制造能力的体现。“小米的增长才刚刚开始,我对小米的未来很有信心!”雷军表示,将加大线下布局力度,把更多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带给全球每一位消费者。  

  在回答记者关于家乡如何转型升级、加快发展的提问时,雷军说:“要抓住长三角、珠三角产业转移和武汉发展的机遇,错位互补发展。”他认为,仙桃定位为武汉的卫星城,拥有非常重要的区位优势,对于很多小米手机供应商有强大的吸引力。雷军在现场寄语家乡:“今年仙桃能够重返百强,我感到很高兴。期待家乡每年都有新发展、新进步。”  

  小米将华中总部设在武汉,会有哪些新动作?现场记者尤为关注。雷军透露,在未来几年时间内,小米将在武汉投资230亿元,为湖北、为武汉、为仙桃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他表示,首次把供应商大会安排在北京以外的城市,也是为了更好地推介仙桃,支持家乡发展。  

  中国改革报、湖北日报、湖北卫视、湖北广播电视台、长江日报、武汉晚报、长江商报等中央、省内媒体记者参加见面会。(文/仙桃日报记者 胡纯波 摄/本网记者 胡肖文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