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各地各部门掀起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剅河镇
  本报讯(记者许立菊通讯员黄丽萍)11月30日,剅河镇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讨论会。为学懂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剅河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八个一”系列学习活动方案。在开展原文学习、知识测试、上门宣讲等活动之后,此次又以党支部为单位举办集中研学交流会。
  大家争先恐后交流着自己对于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基层是一个大舞台,做群众工作要用群众的方式去作为”,“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灵活变通;学会聆听,明辨是非;坚持自我,不失本心”。陈场镇
  本报讯(记者樊碧波通讯员高瑗)11月30日,陈场镇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级百姓宣讲团报告会,邀请长埫口镇司法所所长刘纯娥为全体机关干部做专题报告。
  刘纯娥做了题为《真情付出暖人心》的专题报告,将十九大报告精神与个人实际工作生活相结合,娓娓道出24年基层平凡岗位默默付出的所思所感所想。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报告会语言平实,感情真挚,生动践行着“为人民服务”的崇高誓言,值得大家学习。
  会议要求,陈场镇全镇上下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在学懂弄通的基础上重点抓落实,将十九大精神与个人实际工作相结合,将学习贯穿始终,以良好的工作精神状态为十九大的开局之年奠定良好的基础。

郭河镇
  本报讯(记者张曼)11月30日,郭河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双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吴顺高、市级百姓宣讲团成员韩高科作辅导报告。
  报告会上,吴顺高从党的十九大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等方面做了全面深入的解读。韩高科结合自身实际,以一个回乡创业大学生的视角,阐述学习十九大的个人体会。
  该镇主要负责人表示,学习十九大精神要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干、学而优。要在党言党,坚持四个自信;要用理论武装头脑,学以致用;要立足郭河实际,真抓实干;要不忘初心、把握核心、回归本心、围绕中心,全面提升和优化广大干部群众的素质。

西流河镇
  本报讯(记者鹿丹丹)11月28日,西流河镇组织各包片领导、包村干部奔赴各自驻点村开展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西流河镇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为抓手,按照每月活动方案,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组织党员贯彻学习党章及习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本月以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重点,使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成为提素质、长本事、办实事,抓落实、学讲话精神的“党群连心工程”。
  据悉,为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该镇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通过对机关干部进行十九大精神知识百题测试、百姓宣讲等形式加大对十九大精神学习,并在集镇醒目处悬挂跨街宣传栏3幅,印制宣传栏喷绘近80幅,让十九大精神深入民心、永驻心间。

市卫计委
  本报讯(记者陈丹)12月1日,市卫计委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尹作刚作题为《开启新时代踏上新征程》辅导报告。
  报告会要求系统全体党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原汁原味学习,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卫生计生工作任务上来。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定不移做好各项工作。

市城管局
  本报讯(记者樊碧波)11月30日,市城管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罗运梅作辅导报告。市委第二巡察组成员一同参加学习。
  报告会以《开启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为题,结合我市实际,运用平实的语言,引入鲜活的案例,号召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念,学习、实践十九大精神。
  会议要求,城管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通过学原文、抄原文,明重点;要以落实为重点,将十九大精神作为城管人工作指引,将学习融入到个人的工作生活中,鼓足干劲,勇争一流,以良好的业绩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市房产局
  本报讯(记者张钰)11月29日,市房产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罗运梅为房产系统党员干部作专题辅导。报告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和宣讲。会议要求,市房产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房产工作的动力,全力冲刺做好全年收关之战。

市公共资源局
  本报讯(记者张钰通讯员冯苗)近日,市公共资源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在全局掀起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热潮。该局制定学习计划,营造学习氛围,开展集中研学,开展学习交流,积极参加培训,坚持理论联系实际。
  把理论学习与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和服务工作有机结合、与完成好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和规划明年工作有机结合,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针对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认真进行自查和改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市供销社
  本报讯(记者张钰)连日来,市供销社采取党组中心组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到基层宣讲、交流学习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大家一致认为,“乡村振兴战略”首次被写进党章,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三农”工作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提出的新的目标要求。供销社作为为农服务的合作经济组织,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独特优势,坚持“姓农、务农、为农”,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勇担历史使命,聚力兴农强社,展现新时代供销合作社新作为。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