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商务局召开十九大精神集中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3日 来源:仙桃日报
  近日,市商务局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升开放型经济发展水平作为局党组中心组集体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开展集中研讨,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并就市商务系统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总结成绩振奋人心,感同身受;举旗定向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战略部署蓝图宏伟,催人奋进;治党誓言掷地有声,彰显决心;领导核心团结有力,众望所归。商务部门作为外向型经济发展的生力军和先头部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应当紧紧围绕“以外向化引领现代化,以外向型支点城市助力现代化支点城市建设”这一时代课题和岗位使命,突出开放理念,找准开放方向,加大开放力度,务求开放实效。
  会议要求,要构建“开放才能开发”“看远才能走远”“舍得才能获得”的开放理念优势;要扶持支撑大龙头,创建转型大基地,做强开放大产业;要拓展开放开发领域,以开放思统领拓平台、引外资、活内贸、兴电商;要优化开放硬件环境、政策环境和服务环境;要端正态度,转变作风,严肃党风,提升开放队伍活力。(记者 樊碧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