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宣讲进行时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4日 来源:仙桃日报

杨林尾镇

  11月30日,杨林尾镇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百姓宣讲团成员罗元勋作辅导报告。罗元勋结合乡镇和“三农”工作实际,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真正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行动自觉,主动进行学习研究,读原文、悟原理,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学以致用。要带头宣讲十九大精神,通过宣讲会、座谈会、宣传栏等形式,在本单位、本支部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要扎实干好当前工作,抢抓节前有限时间,对照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对标调校,倒排工期,狠抓落实,为全年工作收好官,为明年工作谋好局,以实际行动检验学习成效。(记者 李兵)

市总工会

  11月29日,市总工会十九大精神和劳模工匠事迹宣讲报告会在彭场镇综合服务中心召开。

  市委党校副校长沈祥华以《新时代开始新征程新精神引领新风尚》为题,讲解了十九大的主要精神。龙华山办事处纱帽村党支部书记郑建设、旺旺公司综合管理科科长李辉分别讲述了自己的工作感悟。

  与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将十九大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践行十九大精神,学思践悟,用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见习记者 陈亚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