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各地各部门掀起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5日 来源:仙桃日报

毛嘴镇

  12月1日上午,毛嘴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会。会议从准确把握党的新成就、准确把握新方位、准确把握新方略、准确把握新目标、准确把握新要求、新时代要有新作为等“六个新”的角度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精神,并结合实际,提出了发展方向。

  大家认为,落实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乡村振兴战略,就是要在农业产业、农村发展、农民素质提升三个要素上发力。在农业产业方面,一是要加快土地流转,推动适度规模经营。农业产业规模要上去、产业要绿色、模式要创新,打造以绿色生态、休闲旅游、田园乡宿为特色的现代农业示范圈;二是要转变思想观念,推动全面开放;三是要大力培育发展生产型的社会化服务组织。在农村发展方面,要加大农村环境的整治力度,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不断改善村容村貌,治理要有成效,集体经济要有发展。在农民素质提升方面,一是要转移农村劳动力,加速城镇化进程;二是要倡导文明乡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是要锻造一支干字为先强担当、实字托底强作风、严字当头强规矩的三农工作队伍。(记者 胡纯波)

市规划局

  12月1日,市规划局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罗运梅作辅导报告。

  宣讲会以“开启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为主题,运用鲜活事例和大量数据,分别从党的十九大主题、主要成果等八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解读。

  会议要求,要迅速掀起宣传热潮,切实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要紧紧围绕十九大精神,认真研究、切实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清晰思路、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全面推动规划事业在新时代实现新发展、取得新进步。(通讯员 陈曦)

市环保局

  12月4日,市委宣讲团成员罗运梅到市环保局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罗运梅以《开启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为题,从“八个讲清楚”的角度作了系统全面、准确精彩的宣讲报告。

  局党组就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学深悟透,领导领学,学以致用。要将学习贯彻过程变成谋划科学发展、解决突出问题、推动工作进步的过程。要着力增强学习本领、改革创新本领、依法行政本领、狠抓落实本领,为明年工作的良好开局打下坚实基础,为实现仙桃绿色崛起,加快推动我市水乡田园城市建设贡献力量。(通讯员 向文艺)

市发改战线

  11月30日,市发改战线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闵银华到会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闵银华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题,围绕党的十九大主题、主要成果等九个方面做了全面深入的解读。

  会议要求,发改战线各单位要以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让思想和行动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毫不动摇树立“四个自信”,用十九大精神引领下一步的工作。(通讯员 高国林 梅宇)

市住建委

  11月29日,市住建委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市委宣讲团成员罗运梅作辅导报告。

  罗运梅以《开启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为题,对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结合本职工作,全面系统学习十九大精神,把学十九精神常态化。十九大报告提出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我们确立了工作重点。我们要在学报告同时,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美丽宜居新仙桃做出我们的贡献。(记者 张钰 通讯员 阳文)

市食药监局

  12月1日,市食药监局召开干部大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部署食品药品监管工作。

  会议围绕十九大的主题,对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新时期党的历史使命等13个方面内容,深入浅出地作了全面系统的解读。

  会议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当做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反复深入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解决好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和监管工作中的突出问题。

  会议还邀请了市纪委驻市经信委纪检组书记刘三祥作了党风廉政及反腐败工作报告。(通讯员 李祥 戴浩)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