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督导市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6日 来源:仙桃日报

  12月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督导市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

  印家利先后来到幺河路建设现场、幺河路西端连接线、环保科技馆等地,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有关情况,了解了项目宣传舆论引导状况,对下阶段市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

  印家利强调,要加强领导,倒排工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工厂房要月底封顶进料,科技馆要在春节前保证框架完工,老场土方回填、绿化、路灯要出形象。项目售电线路设备和有关手续要协调落实,办好老场生态维护合规性手续,做好产业园周围道路拆迁方案的制定,确保市循环经济产业园如期建成、投产。

  印家利要求,要加强宣传,强化引导,为市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营造良好环境。要加强组织领导和教育,加大社会监督力度,强化应急措施,做好环保监测,确保项目有条不紊推进。(记者 胡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