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在仙桃日报社调研宣传宣讲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8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市领导在仙桃日报社调研宣传宣讲工作时要求

         丰富载体 创新形式 联系实际

      营造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12月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到仙桃日报社调研十九大精神宣传宣讲工作,强调要丰富载体、创新形式,把我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经验报道好、宣传好,使党的十九大精神成为推动仙桃各项事业发展的思想武器。

  印家利先后听取了十九大精神宣传宣讲工作和“精彩仙桃2017十大新闻事件”评选活动的情况汇报,对下段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他强调,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打造“有滋有味、有花有果”的宣讲效果。要落实好场地和队伍,重点培训与专题讲座相结合,培训好宣讲队伍。要丰富载体、创新形式,理论联系实际,特别是要结合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身边的实际,通过面对面宣讲交流、现场观摩、文艺表演、田间地头微课堂等多种形式,用身边事、身边变化,开展丰富多彩而又生动活泼的宣传宣讲活动,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建设水乡田园城市的强大力量。

  在安排部署“精彩仙桃2017十大新闻事件”评选时,他要求,要进一步细化方案、精心组织、取得成效,让评选活动鼓舞士气、凝聚人心,激发力量,为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浓厚氛围。(记者 刘习元)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