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各地各部门掀起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6日 来源:仙桃日报
  三伏潭镇
  12月8日,三伏潭镇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级百姓宣讲团成员燕来茂、镇级百姓宣讲团成员刘爱珍、李赛祥以及三湾村党支部书记荣四兵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四位同志以十九大精神为主线,立足自身工作实际谈了体会。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会场上不时响起热烈掌声。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记者刘贤双 通讯员邬娜)
  通海口镇
  “近50人冒雨过来参加宣讲会,真是一次难忘的经历。感谢镇政府给我们年轻人创造这个平台。”近日,刚结束宣讲活动,通海口镇青年干部苏海感慨。
  他口中的平台即“青年干部宣讲团”。连日来,通海口镇利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契机,遴选出一批优秀青年干部,组成“青年干部宣讲团”,通过讲师培训、干部讲学、成员互学等形式,培育一批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三有”青年干部。
  该镇青年干部宣讲团成员由9名“90后”青年干部组成。每位成员根据自身工作职责进行分工,并结合各战线实际,按照“一个战线、一个主题、一个课时”的要求,分赴九大战线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截至目前,已开展宣讲9场,参与干部群众达1000人次。(记者 张曼)
  沙嘴办事处
  12月13日,武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教授王军到沙嘴办事处宣讲十九大精神。
  报告会上,王军从新时代、新思想、新部署等方面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全面阐述和系统讲解。与会人员表示,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坚持学懂、弄通、做实,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在完成新时代赋予新的历史使命中彰显新作为、展现新气象,书写属于自己的人生精彩华章。(记者邓一凡 特约通讯员王松)
  龙华山办事处
  12月13日,龙华山办事处举行百名马克思主义学者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武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唐忠义作辅导报告。
  唐忠义以“把握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为主题,从准确把握新时代、深入学习新思想、贯彻落实新部署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讲解,帮助大家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和重大举措,用精神指导实践。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在领会精神实质、统一思想行动上下功夫,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知行合一,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记者 张钰)
  市社保局
  近日,市社保局通过进企业、进社区、进家庭,广泛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宣讲人员先后深入社区发送养老保险政策宣传资料,宣讲社保政策,上门为所有参保企业送服务,帮助企业核定保费。
   为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市社保局要求每名干部职工严格执行“三个一”:一份报告原文、一篇以上心得体会、一万字以上学习笔记,确保学习成效。同时,还采取了书记讲党课、职工谈心得等多种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讯员 卢健)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