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国税局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6日 来源:仙桃日报

  3月2日,市国税局邀请湖北省委党校原校长汪连天教授,在仙桃职院学术交流中心开展题为“新时代、新征程、新思想--深度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讲座,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中,汪连天结合古今中外历史、自身工作经历和生活感悟,从党的十九大报告的背景和意义、内容和重点、路径和方法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讲座站位高远、见解独到,为全体干部职工送上了一场思想盛宴和精神大餐。

  会后,与会人员表示,将以此次讲座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仙桃国税事业的发展再做新贡献。(记者胡圣 通讯员祖毓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