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开展路段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7月24日,我市正式启动全市路段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111家单位对140个包保路段进行执勤。

  在活动中,市卫计委、市科协、市体育局等一大批单位执勤状况良好。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文广新局等单位分管领导对执勤志愿者现场进行了指导慰问,市国土资源局、市规划局在路段设置凉棚,为市民提供方便,市商务局志愿者严格按路段巡查要求,劝导市民文明出行。但仍旧存在部分单位志愿者责任意识不强,迟到早退等现象。市文明办将在后期志愿服务活动中,表彰一批表现优秀、作风扎实的先进典型。

  市文明办表示,本次活动旨在营造文明畅通的出行环境,用交通文明引领城市文明,为我市文明城市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记者 陈亚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