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通海口代表团:商贸重镇应有新作为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发展是第一要务。作为曾经的工业重镇,发展,对通海口镇来说,显得尤为重要。

  1月8日下午,通海口代表团围坐一起,热议政府工作报告,并就通海口镇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出谋划策。

  “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聚力城乡一体,在共建共融中推动高质量发展,通海口镇要加速推进城乡融合发展,奋力打造区域性中心镇。”周国红代表的一席话,拉开该团分组讨论的序幕。

  他说,通海口镇经济基础好,商贸繁荣,要进一步完善规划,拓宽工业平台,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不断抓大扶强,提升产业集聚能力。

  “对,一定要招大商、大招商。”朱元军代表接过话茬。他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全力抓好招商引资“一号工程”,通海口镇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主动“走出去”招商,“请进来”对接,以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我把与我们公司有业务往来的企业招过来了,公司即将成立。”在参加讨论时,杨代武代表给大家带来好消息。

  企业落户通海口镇十多年,杨代武一直关心关注通海口镇发展,愿为通海口镇招商引资“代言”。他建议,进一步优化环境,完善基础设施建设,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招商。

  “政府工作报告提出,重奖招商有功人员,着力营造大招商、招大商的浓厚氛围,我愿意利用自己的资源,为通海口镇招商引资作贡献。”虞银旺代表恳切地说,他在糖果行业深耕多年,可介绍相关产业来投资。

  在通海口镇办企业多年,来自安徽的虞银旺全家搬到仙桃,是“新仙桃人。”他说,自己的企业在通海口镇不断发展壮大,对这里充满感情和感激,愿为通海口镇的发展出一份力,尽一份心。(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辉 摄/本网记者 胡肖文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