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郭河代表团:抓机遇 扬优势 兴产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充实群众获得感,提升群众幸福感,增强群众安全感。政府工作报告以‘三感’深刻阐释了谋民生福祉,在互惠共享中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部署。”1月8日下午,郭河代表团分组讨论现场,张代平代表的一席话,引起大家的共鸣。

  如何向时代和人民交上满意答卷?代表们热烈讨论,认真交流学习报告的心得体会和感受。

  “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加快推进农业基础设施补短板,建成产业通道151公里,夯实农业现代化基础。产业通道建好了,我们做好郭河镇水产养殖就有了更好的基础。”唐善刚代表说。

  郭河镇有着水产名镇的称号,然而,唐善刚所在的红庙村尽管特种养殖搞得风生水起,但一遇上雨天,养殖户们便会“有点蔫”,运一趟鱼虾出去,少说也得三五天。

  在他看来,全市积极开展美丽乡村示范建设,集中精力打造环排湖区域21个乡村振兴示范村,郭河镇乡村振兴前景向好。

  “希望2019年农网改造能够全面推开,我干了20多年的村支书,尽管现在居民用电问题解决了,特种养殖用电却迟迟没彻底解决。报告提出,要坚持把产业兴旺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第一重点,给我们吃了定心丸,2019年,我们有信心为仙桃高质量发展助力。”曾祥碧代表说。

  “聚力乡村振兴,必须在打造示范中推动高质量发展。我是郭河农业企业代表,连续两年的政府工作报告都将我们强农水产作为典型提出,鼓舞了我们做大做强、提档升级的信心。”邵自迪代表说。

  “乡村振兴必须让老百姓参与进来,以工业反哺农业。郭河水产加工是优势,但近些年发展速度迟缓,政府工作报告给了我们希望和信心,我们没理由不撸起袖子加油干!”邹琴代表说。

  谈成绩、说问题、议发展,热烈讨论的言语中,郭河镇干事创业的势头强劲。(文/仙桃日报记者 张曼 摄/本网记者 胡肖文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