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政协领导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3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月29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周谊群来到胡场镇枣子湖村、邓王脑村、镇福利院,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市政协常务副主席胡水清,副主席张德萍、郭金相、梁和平一同走访慰问。

  90岁的陈永庆是枣子湖村3组困难党员,曾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周谊群与老人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其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并送上节日慰问金,对老人为党和人民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祝愿他身体健康、新春愉快。在枣子湖村,周谊群还看望了困难党员陈永耀,了解老人的生活状况,为其送上慰问金和春节问候。

  来到邓王脑村,周谊群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王天银。87岁的王天银年老体弱,患有高血压,需长期吃药,大儿子有智力障碍,老伴去世后,王天银与小儿子一起生活。周谊群叮嘱老人保重身体,并嘱咐随行工作人员跟进为困难党员解决实际困难。

  “身体怎么样,还有什么需要帮助的?”走进困难党员张新泉的家中,周谊群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生活状况,给老人送上慰问金,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愿,对老人为邓王脑村发展,为党的事业建设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鼓励他提振精神,乐观面对生活,努力克服暂时的困难。

  胡场镇福利院,老人们正在挂灯笼,为春节增添喜庆的氛围。周谊群到来后,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情况,送上慰问金,对福利院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叮嘱相关部门和福利院的工作人员照顾好老人的生活,确保老人们吃饱穿暖、安度晚年。(文/仙桃日报记者 张钰 摄/本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