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生态环境局根据群众举报深挖细查恶意排污 严肃查处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1日 来源:仙桃日报

  近期,市生态环境局根据群众举报,深挖细查,联合执法,严肃查处了仙桃市洁达溶胶有限公司违法排污一案,有力震慑了环境违法行为,达到了查处一案、警示一片的效果,切实维护群众环境权益和生态环境安全。

  3月14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环境监察及环境监测人员对该公司进行突击检查,发现该企业正在生产,工作人员直奔生产车间检查,通过仔细排查,在该公司北侧制水车间与围墙的夹缝中发现了一个直径为300MM的白色PVC管,公司通过一隐蔽接管将生产废水直接排入沙湖镇城镇管网。

  3月15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迅速启动了立案程序,并将此案件移送至市公安局。中午11时,市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会同市公安局环保警察大队干警对该公司产生污染排放的设施和设备依法查封。

  鉴于该公司排放的废水pH值小于2,呈强酸性,属于有毒有害物质,且排放数量较大,严重污染环境已经涉嫌环境污染犯罪,市生态环境局已将此环境污染案件移交市公安局。据悉,该公司相关负责人目前已经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记者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