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大篷车”宣传走进社区 党风廉政教育全覆盖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5月18日,由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党风廉政宣传大篷车走进干河街道德政园社区。约100名社区居民观看演出。

  活动通过“大篷车”搭建舞台,以沔阳渔鼓皮影戏的形式开展廉政文艺节目演出,《精准扶贫话廉洁》、《退礼》、《阳光下的罪恶》等节目,紧扣党章党规党纪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学习主题,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节奏明快,现场气氛热烈,为社区居民献上了一场精彩的廉政文化大餐。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旨在建好“大篷车”,利用“村村响”大喇叭等宣传载体,全方位、多层次进行普纪普法宣传教育,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让普纪普法宣传教育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本网记者 陈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