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推进“清废行动”问题整改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9日 来源:仙桃日报

  昨日,记者从市生态环境局获悉,自全面启动2019年打击固体废物环境违法“清废行动”以来,我市已经完成第一批点位核实工作。

  根据生态环境部卫星中心反馈,市生态环境局立即组织工作专班对10个疑似点位进行了现场排查核实,排除了7个疑似点位,确认了3个问题点位。针对问题,工作专班分别向张沟镇、仙桃工业园、市城管执法局进行了交办,并明确了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目前,张沟镇、仙桃工业园属地问题单位已完成整改;市城管执法局正在对问题点位进行清理整改。

  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将严格按照要求,切实做好问题点位的现场清理整改工作,确保整改到位,不留尾巴;加强日常工作巡查,强化监督检查,对每个点位“一点一策”,做好信息录入、清理现场照片材料、建立档案等工作;下发通知,要求各经营单位加强固体废物全过程监管,全面落实清单化管理,防范环境风险,巩固“清废行动”工作成果。(记者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