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关于2019年全媒体问政曝光问题查处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8日 来源:沔水清风

  6月26日,根据市委的安排部署,我市举办了2019年全媒体问政活动,曝光了五个部门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现将有关查处情况通报如下:
  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落实“两集中、三到位”不到位、不认真执行“一次性告知”和“限时办结”制度等问题。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被责令作出书面检查、予以限期整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詹国雄受到警告处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务办证科科长邹骅、技术审查科科长胡艳荣分别受到诫勉谈话处理。同时,市纪委监委向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发出《纪律检查建议书》,责令其督促各审批职能部门落实“两集中、三到位”规定。
  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落实行业协会与行政机关脱钩工作不力;市造价站党支部书记、站长刘旺盛干预和插手中介机构服务活动等问题。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被责成加强造价咨询中介机构监管;市造价协会被民政部门予以依法注销;市造价站党支部书记、站长刘旺盛受到党内严重警告、降级处分,并被免去职务、调离原工作岗位;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任科员周谟新受到诫勉谈话处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刘宇峰受到提醒谈话处理。
  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市个体私营协会沙湖分会副食小组违规收费日常监管不到位、处理不及时等问题。市个体私营协会沙湖分会副食小组被注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沙湖市场监管所副所长鄢芷受到警告处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主任科员、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原秘书长陈保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沙嘴市场监管所牵头负责人(原沙湖工商所所长)王巍分别受到诫勉谈话处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原党组成员、副局长、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会长戴建祥受到提醒谈话处理。
  四、国家税务总局仙桃市税务局干部李志雄、黄永刚、杨新武及其亲属违规参与涉税中介问题。市税务局张沟税务分局工作人员李志雄受到降低岗位等级处分;市税务局龙华山税务分局工作人员黄永刚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市税务局高新技术产业园开发区税务分局工作人员杨新武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张沟税务分局局长闵玉文、龙华山税务分局局长付长征、高新技术产业园开发区税务分局局长邓朋平分别受到提醒谈话处理
  五、市生态环境局环境监察支队不依法履行职责、对环境违法行为执法不严等问题。市生态环境局环境监察支队第二大队大队长彭章龙、副大队长黄进涌、杜佐文,分别受到记过处分;市生态环境局环境监察支队副支队长曾运舫受到警告处分;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原市环境监察支队支队长)陈小平受到诫勉谈话处理;市生态环境局环境监察支队第二大队工作人员周汉红、王正分别受到提醒谈话处理。

                                                  市作风整治办
                                                  2019年8月17日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