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5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余珂主持市政府党组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强调 

        从严从实抓好整改 不折不扣完成任务

  11月23日,市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长余珂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学深研党章党规,从严从实抓好整改,不折不扣完成年度目标,努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以实际成效来检验主题教育的实效。

  市领导严启方,余文华,李少云,唐雷,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市政府党组成员许国闯参加。

  会前,市政府党组成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紧扣中央明确的“18个是否”,认真查找问题,并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征求意见,为开好这次会议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上,余珂带头对照检查,其他党组成员随后分别发言。大家重点对照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认真查找差距,相互提出意见建议,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余珂就进一步开展好政府党组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学深研党章党规。要坚持学思践悟,把学习党章党规与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创新理论有机结合、融会贯通。要始终以党章党规为标尺和镜鉴,把党章党规作为做人做事的根本遵循,推动初心使命更坚定、理想信念更坚定、政治立场更坚定。

  余珂强调,要深刻检视剖析,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要梳理完善个人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整改清单,把整改落实贯穿于主题教育始终,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坚持分类施策、对症下药,确保件件有着落、件件有回音、件件有成效。

  余珂强调,要坚持以查促用,不折不扣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党章党规作为指导实践的重要依据,将开展主题教育与当前冲刺四季度、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突出实干导向,倒排时间,精准发力,努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记者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