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环保督查“回头看”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7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以群众满意作为整改标准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环保督查“回头看”

  “必须停产整改,整改到位,让群众满意了才能恢复生产。如果敷衍整改、表面整改,一直予以关停。”近日,在郑场镇某企业环境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座谈会上,市生态环境局主要负责人明确表态、郑重承诺。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生态环境局把解决群众环境信访诉求作为整治“漠视群众利益环境问题”的重要着力点,开展专项整治行动。通过对今年以来群众反复投诉的环境信访案件进行梳理,主要负责人包片挂点等方式,逐一开展“回头看”清查,确保群众反映问题整改落实到位。郑场镇某企业的生态环境问题作为重要督办事项之一,受到重点关注。

  “我们不仅把群众的诉求作为整治的重点,等整改完成后,我们还采取邀请镇政府、周边群众代表进厂实地验收等方式,展示整改成效,彻底消除群众的疑虑。”市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该企业环境问题已完成整改,群众满意度达96.67%。

  “我们将再接再厉、乘胜追击,对于环境污染突出、群众反映强烈,严重影响群众生产生活的,坚决依法予以查处。”目前,市生态环境局已对18件重点信访案件开展“回头看”督查,其中2起重点案件落实领导包案。(记者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