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政协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2日 来源:仙桃日报

  12月11日,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胡水清主持会议并带头对照检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德萍、郭金相出席会议,副主席梁和平列席会议。

  会议书面通报了市政协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党组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思想交锋中找准问题,在互帮互勉中增进团结。

  会议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

  会议要求,要立说立行抓整改。针对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要列出问题清单,明确责任主体,完善整改措施,列出完成时限,明确任务进度,实行整改销号,不整改和整改不到位的不予销号。要制定整改落实的路线图和承诺书,特别是对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一项一项再研究,一条一条定措施,一件一件抓整改,坚持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即知即改,立说立行,不等待观望,不敷衍塞责,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体现在整改落实的效果上。要边查边改建机制,抓好问题整治,巩固会议成果,关键是要有自我纠错的机制。在查摆问题和整改落实中,把中央、省委和市委的要求与政协工作实际结合起来,通过建章立制,真正把为民服务的理念、转变工作的作风,转化为日常行为、自觉行动,为仙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政协新的贡献。(记者  张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