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男子非法集资 潜逃12年终投案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4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2年前,以高回报率为诱饵,采取欺骗手段,非法集资30余万元后潜逃。后又因拒不执行判决、裁定被法院上网追逃。

  12月10日,通过经侦支队、龙华山派出所反复敦促,辗转洪湖、武汉、深圳多地追踪侦查,迫于强大压力,双网逃犯刘某在深圳市向仙桃警方投案自首。

  经查, 2004年至2005年,刘某以高回报率为诱饵,采取欺骗手段,向社会不特定对象非法集资30余万元后逃匿,于2007年被经侦支队上网追逃。2017年因刘某拒不执行判决、裁定,被法院上网追逃。

  据刘某交待,在逃匿期间,从不敢使用自己的身份证,以真实面目示人,只能东躲西藏,惶惶不可终日。(本网特约通讯员 张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