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仙桃市九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工作就绪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来源:仙桃日报

  备受全市人民关注的市九届人大五次会议即将召开。目前,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就绪。

  市九届人大五次会议将于7月3日至5日召开,共8项议程。会议主要议程:听取和审查仙桃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仙桃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仙桃市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20年市级预算;听取和审查仙桃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仙桃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仙桃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其他。

  大会召开前,市人大常委会及各镇(办、园)人大主席团(联络处)采取多种措施,为有效提升代表议案建议质量做好准备工作。(记者 张曼)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