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商务局推进大型商超创建文明城市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2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市商务局推进大型商超创建文明城市工作

        温馨服务购物更舒心

  武商仙桃购物中心设置志愿服务岗亭,免费提供针线包、雨伞等;银泰仙商母婴室布置得温馨舒适,员工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志愿服务精神和中国梦牢记心中;富迪生活广场,诚信经营、志愿服务、关爱未成年人的宣传标识随处可见……8月11日,徜徉我市各大商超,文明气息扑面而来。

  商场、超市是群众购物、休闲、娱乐的重要场地,是城市文明的重要窗口。市商务局成立工作专班,引导城区6家大型商超对标创建标准补短板强弱项,开展“创城”宣传、志愿服务、完善公共设施等工作,营造温馨舒适的环境,让市民购物更舒心。

  该局组建商超创建专班,分为6个小分队,对包保商超进行点对点督办,确保各个点位创建工作落实、落地、落细。小分队工作人员每天走遍商超每一个角落,查漏补缺,整改销号,并及时协调解决企业整改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为企业解决了创建费用近40万元。

  目前,各商超和加油站对外公共宣传、志愿服务已进入常态化,公共环境、公共设施进一步完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氛围浓厚。武商仙桃购物中心外设置志愿服务岗亭,免费提供非机动车场地,为夜市摊主和顾客提供免费茶水;富迪生活广场在门前醒目处设置24字核心价值观宣传栏,餐饮区的墙壁上、餐桌上张贴了“光盘行动”宣传标语,诚信经营、志愿服务、关爱未成年人的宣传标识商场内随处可见;银泰仙商将创城融到企业文化中,母婴室布置得温馨、舒适,垃圾分类桶摆放有序,门前三包岗不断人,员工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志愿服务精神和中国梦牢记心中。(仙桃日报记者  李辉  通讯员  汪彩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