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调研督导联系点各项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2日 来源:仙桃日报

  8月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克勤来到包保联系点郭河镇,就安全生产、文明城市创建和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丁克勤先后来到湖北佳联防护用品有限公司、湖北强农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消防设施配备、安全生产、应急处置等情况,督促企业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把安全生产风险降到最低。在建华村美丽乡村建设现场,丁克勤反复叮嘱相关负责人把安全生产摆在首位,做好高温天气施工人员的防暑降温工作,在确保安全施工、安全管理的基础上,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丁克勤强调,针对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要深刻汲取蓝化硅“8·3”闪爆事故教训,将重点企业、单位包保到个人,不折不扣把安全生产要求和规定制度落实到具体的岗位和节点上。对于即将到来的创城“大考”以及“擦亮小城镇”项目拉练,丁克勤要求将创建文明城市和“擦亮小城镇”紧密结合,提前谋划村庄布局,积极推进村庄规模优化调整,让乡村尽快美起来,小城镇加速靓起来。(仙桃日报记者  张曼  通讯员  周慕雅)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