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各地各部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来源:仙桃日报

  市政府办公室

  本11月17日,市政府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胡军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胡军波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办公室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丰富形式学、班子带头学,努力做到悟于心、践于行、落于实,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推动经济社会加快发展的强大动力。(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通讯员 赵艺琳)

  市城管执法局

  11月17日,市城管执法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动员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以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城市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城管执法局把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将重点把握好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充分发挥城市管理职能作用,强化党员干部责任担当,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加大惠企利民力度,优化营商发展环境。在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的步伐中,努力发挥城管部门应有的作用,把每一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把每一个措施落细落小落具体,以实际行动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仙桃日报记者 谢伯康)

  沙湖镇

  11月17日下午,沙湖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

  会上,沙湖镇主要负责人从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十三五”时期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刻领会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深刻领会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深刻领会“十四五”规划具体安排部署、切实抓好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和统筹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等七个大的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解读。

  与会的党员干部表示,要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契机转作风、勇担当,把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与谋划“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有机结合,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转变成沙湖发展动力,奋力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良好开局。(仙桃日报通讯员 万惠琴)

  郑场镇

  11月16日,郑场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深入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情况、主要内容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具体做法。郑场镇将以产业引领促发展,深入推进渔泛峰为龙头的文旅项目建设,围绕游娱购培植农旅融合商业业态,加大服装、富硒农产品、再生橡胶产业招引培育力度,做强经济主体。主动围绕医、养、教、娱、体等5个方面加快谋划推进镇卫生院发热门诊、老年服务中心、公立幼儿园及留守儿童托管中心、人民公园、市民广场、镇情镇史馆等项目设计建设工作,不断补齐民生短板。

  学习领会全会精神,郑场镇机关干部李明明更加坚定了干事创业的决心。他说:“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要努力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把机关当成自己的家,把群众的事当成自己的事,为群众解决好揪心事、烦心事、操心事。”(仙桃日报记者 张钰 通讯员 董存英)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