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专题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来源:仙桃日报

  11月16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熙垚到胡场镇、干河街道、沙嘴街道专题调研基层党建工作。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基层党建促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吴熙垚先后来到胡场镇大丰村、蔡滩村,同镇村干部深入交流,分别听取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和省管党费扶持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情况。他指出,各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服务群众需求为导向,进一步完善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模式,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办成事、办好事。

  在干河街道满庭春社区、沙嘴街道春天社区,吴熙垚深入小区、楼栋、办事大厅,详细了解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重点任务落实情况。他要求,要持续探索创新小区治理模式,有效延伸党建工作触角,密切联系群众,多为居民办实事、做好事,让居民群众时刻感受到党员就在身边,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仙桃日报记者 刘贤双)

  11月18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熙垚到沙湖镇、杨林尾镇调研集体经济扶持项目落实、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和美丽乡村建设等情况,现场指导解决基层党建相关工作。

  “平时来办事的多不多?”“都办些什么事?”走进沙湖镇八一村和红军坝村,吴熙垚查看村容村貌,与办事大厅工作人员交谈,详细了解基层党建、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他指出,要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创新乡村治理模式,在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美丽乡村建设、民生服务上精准发力,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步入杨林尾镇三合村、兴隆村,白墙黛瓦、橘树环绕的村庄映入眼帘。吴熙垚沿绿道蜿蜒前行,与村党员干部围绕基层党建、特色产业、基础设施等进行交流。他强调,党建是引领农村经济发展的核心,党员干部要主动担当作为,持续探索构建新型乡村治理体系,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治理有效,努力提升村民幸福指数。(仙桃日报记者 刘贤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