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委政法委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2日 来源:仙桃日报
  11月16日晚上,市委政法委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站位全局、系统把握,把全会精神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处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是我们党发展史、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史、中国现代化建设史上的一个重大里程碑。我们必须总结新发展成效、明确新发展目标、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提出新发展任务,站在全局的角度和大局的高度,深入学习、系统把握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聚焦“三大目标”,围绕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胜利召开党的二十大、如期完成“十四五”规划等关键节点,加快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努力实现政治更安全、社会更安定、人民更安宁的总体目标。要抓好政治安全、社会治安、重大矛盾纠纷、公共安全“四大风险”防范,突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深化平安创建活动“三大载体”,要立足本职、把准坐标,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政法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学思践悟、学以致用,把全会精神落实落地。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原原本本学,创新方式学,联系实际学,切实将学习成效体现在推动政法工作上。要突出抓好重点工作,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全力决胜扫黑除恶,全力加强社会治理,全力深化作风建设。要全面夯实基础,认真查漏补缺,加强沟通联络,备战年终大考。(记者 胡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