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大排查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5日 来源:仙桃日报

  昨日,记者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我市正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2个月的食品药品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食品药品安全突出问题。

  相关部门和镇办将集中时段、集中力量,采取突击检查、联合检查、专项检查、明察暗访等形式,开展食品药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深挖区域性、行业性的食品、药品安全风险隐患。同时,加强抽检监测、社会舆情监测和群众参与,深化食品药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工作,建立治理台账。对本单位本地排查出的风险隐患逐一进行分析和评估,确定隐患性质、产生原因、影响范围等情况,及时整改到位或制定整改方案和应对预案,落实治理整改措施、整改效果、责任人和期限等,组织开展相关专项整治,防范食品药品安全事件。

  市食安办将充分发挥组织协调和督导检查作用,推动各地、各相关部门履职到位,对履职不到位的,及时通报市政府和市纪委严肃处理。(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