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各地各部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5日 来源:仙桃日报

郭河镇

  11月20日,郭河镇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在该镇姚河村举行,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围绕全会提出的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结合姚河村未来五年发展规划,与党员群众交心谈心。

  会议强调,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把全会精神纳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在全镇大力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全镇干部群众锐意进取、埋头苦干。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抢抓发展机遇,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把全会精神落实落地,在适应新阶段中主动担当作为,努力建设更高质量的水产名镇、灵秀郭河。(仙桃日报记者 张曼 通讯员 周慕雅)

市商务局、贸促会

  11月20日下午,市商务局、贸促会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劳振旭为市商务局和贸促会的全体党员干部进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解读。劳振旭围绕会议的重要意义、《建议》中提到的新目标、精神内涵,全面系统地阐明了“十四五”时期发展的指导思想和经济社会发展的12个方面重点任务。

  与会干部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贯彻落实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十四五”发展规划做好下一步重点工作,为仙桃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仙桃日报记者 许立菊 通讯员 后丽颖)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