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党员干部集中学习《民法典》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 来源:仙桃日报

  11月25日,仙桃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市档案馆、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学习《民法典》,邀请市《民法典》宣讲团成员、市委政法委干部胡进作题为《民法固根基 宝典安天下》的专题讲座。

  “《民法典》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是新时代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重大成果,这部‘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对于保障人民权利、规范公权力的行使具有重大意义。”讲座中,胡进以图文并茂、结合实例的方式,围绕《民法典》的立法背景及意义、主要内容及变化、贯彻实施及做法为大家作了详细解读。

  大家表示,下一步要系统学习、深入学习,充分认识《民法典》实施的重大意义,养成自觉守法的意识,形成遇事找法的习惯,培养解决问题靠法的能力,将《民法典》更好运用到日常工作与生活中。(仙桃日报记者 胡纯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