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郑章均检查全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郑章均在检查全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提升常态防控能力

         守护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11月26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郑章均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各重点场所、重点单位,检查全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不断提升常态化防控能力,未雨绸缪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商超配备了多少防疫物品?”“社区外地返仙人员有没有排查登记?”当日,郑章均先后到江汉农产品大市场万吨冷库、富迪三友生活广场、银泰仙商、市公安局、钱沟集贸市场、天诚酒店、新城一号社区、沔街吴刚酒店,实地查看各地出入口体温检测设备、防疫物品配备、排查登记等情况,并与防控人员详细交谈,了解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郑章均指出,当前是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完善联防联控机制、严防聚集性疫情,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落实好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管控措施,构筑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守护好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郑章均强调,要继续坚持常态化防控,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重点场所监督管理,不定期开展督查检查,确保将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严守重点场所,强化出入人员的体温测量、排查登记等管理,严格落实各项闭环管理措施,确保第一时间发现和处置问题。要精准管控,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消除防控盲点盲区,把“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落到实处,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副市长曾伟昕一同检查。(仙桃日报记者 刘贤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