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各地各部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30日 来源:仙桃日报

市政协机关

  11月27日上午,市政协机关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平洪涛作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会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从开创历史新成就、把握面临新形势、践行新发展理念、把握新发展阶段、构建新发展格局、贯彻落实新部署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工作大局,聚焦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基层社会治理的重点焦点,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全方位推动仙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最大共识、汇聚坚强合力。(仙桃日报记者 许立菊 通讯员 刘昊) 

市医疗保障局

  11月27日,市医疗保障局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局班子成员、机关干部、二级单位全体党员参加。

  宣讲会上,主讲人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背景概况、“十三五”丰硕成就与发展形势、远景目标和“十四五”重点任务等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局机关、所属事业单位、新发展党员、预备党员的4名代表立足岗位,畅谈学习体会与工作建议。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切实把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医保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坚定不移推进全民医保,多措并举加强基金管控,持之以恒提升服务水平,努力建设高效、便捷、智慧、阳光、廉政“五个医保”,织密“保障基本、兜住底线、促进公平”的医保民生保障网。(仙桃日报记者 蔡玲 通讯员 马明) 

排湖风景区

  11月27日上午,排湖风景区在南咀村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百姓宣讲暨巾帼大宣讲活动。全区区直单位、各村(场)妇女代表,党员群众及贫困户代表共40余人参加。

  市级百姓宣讲团成员、市巾帼宣讲团成员、仙桃日报社总编室主任许立菊从“十三五”成就鼓舞人心、“十四五”目标催人奋进、2035远景高瞻远瞩、12项举措坚定有力等四个方面,用一个个感人肺腑的脱贫攻坚故事、一张张生动鲜活的影像照片、一件件发人深省的真实事迹,全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参会群众表示,将认真领会全会精神,主动投身到排湖全域旅游发展中来,积极对接旅游市场,带头维护排湖美丽环境,为“十四五”排湖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仙桃日报记者 晴霄 通讯员 王晓雪) 

仙桃日报社

  11月27日,仙桃日报社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宣讲会强调,党报新闻工作者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报社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来抓紧抓好抓落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晓鹏作专题辅导报告。

  王晓鹏的宣讲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十四五”规划《建议》的主要内容、全会的创新点等多个方面,全面系统地阐明了会议重要精神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主要目标和战略任务。

  仙桃日报社要求党报新闻工作者要紧密结合实际,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要把握正确舆论导向,确保全会精神落实;要精心组织,做好全会精神宣传;要突出重点,做实主题宣传报道;要增强“四力”,全面提升队伍素质;要在全会精神指引下,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展现敬业履职新担当,更好地发挥新闻媒体的主阵地作用,为推动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仙桃日报记者 蔡玲)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