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省水利厅检查我市非法矮围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30日 来源:仙桃日报

  11月26日,省水利厅副厅长焦泰文带领检查组来我市,开展非法矮围专项整治工作调研。市政协副主席魏家军陪同。

  检查组现场查看了东荆河、五湖沿线的“四乱”整治情况,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近年来,我市投入专项整治资金1500万元,拆除五湖矮围养殖3.75万亩。同时对重点河湖管理范围内的非法矮围和涉水违建别墅进行了全面摸排,汉江郑场镇茅湖村、长埫口镇禹王村两处矮围正在抓紧整治。

  检查组认为,仙桃高度重视水环境保护和水生态修复工作,非法矮围工作排查彻底,违建别墅管控有力,河湖划界确权稳步推进。要进一步研究政策,掌握实情,强化措施,深入推进河湖综合整治工作。(仙桃日报记者 胡纯波 通讯员 赵姗)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