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召开五湖保护区非法捕捞壕网现场督办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30日 来源:仙桃日报

  11月27日,为落实长江禁捕退捕工作要求,副市长唐江平带领市农业农村、渔政、公安、交通等部门负责人到五湖渔场召开督办推进会,并现场组织拆违。市政协副主席魏家军一同督办。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驻五湖渔场专班负责人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湖泊承包者、五湖渔场负责人及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分管领导作表态性发言。会后,现场总指挥带队前往各放壕点进行拆违,压闸关停放水,锁死封堵闸门。

  唐江平指出,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充分认识禁渔工作的严峻性和紧迫性,按照中央、省、市委要求,把禁渔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确保全禁全退、长效长治。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既要各司其职,又要整体协作,实行24小时值守制,加强保护区巡查,严厉打击非法捕捞犯罪活动,保证禁渔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和监督管理有效开展。(仙桃日报记者 刘贤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