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以评议促服务质效提升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7日 来源:仙桃日报

  “十分满意!”日前,90后小伙小曾在“仙桃评议”小程序上表达了自己在窗口办事十分满意的心情。
  原来,他在市民之家48号窗口办理乡村振兴项目规划批复事项,网上申请、网上受理、网上审批、出具函件……小曾仅用30来分钟便办完全部流程。看着手中印章未干的批复函件,他不禁感叹:“现在办事这么快,意料之外啊!”
  据了解,自“仙桃评议”小程序上线以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行政审批窗口积极接受群众监督与评议。为充分展现文明热情、高效服务的窗口形象,该局不断加强工作人员思想意识教育,将服务质效纳入每月、每周例会的“规定动作”,以谈体会、提要求等多种形式,列举损害营商环境的“病症”,并开出对应的“药方”,让服务质效入脑入心。(仙桃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