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允泰坊开发新品实现逆势增长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3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允泰坊开发新品实现逆势增长
    今年做出30多个家乡口味

  日前,记者走进湖北允泰坊食品有限公司,看到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标准化的生产车间内,工人们正在对解冻的草鱼、鲤鱼进行清洗、分切、调料、检测;8间冷风低温的烘房里,处处散发着浓郁的腊鱼的香味,整齐悬挂的风干鱼,像一片片金色的贺年卡;厂区冷库旁,一辆大货车正启程,准备将几十箱鱼制品运往浙江、武汉、广州等地。
  湖北允泰坊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食品加工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产品有淡水风干鱼、冷鲜调理鱼、生鲜黄鳝鱼、低脂油炸外裹糊鱼制品等四大系列30多个品种。今年,针对疫情影响,企业调整策略,危中寻机,开发新产品,产销逆势增长。
  产品产销两旺,有何法宝?“严把产品质量和畅通购销渠道是关键。”该公司负责人杨克勤说,公司自5月份全面复工复产以来,还在武汉白沙洲投资80万元,建起淡水鱼产品销售门市部;在江汉平原农产品大市场出资60万元,租借冷库、建立专柜,建起允泰坊腊味销售门市部;与武汉轻工大学食品学院加强合作,新开发冷鲜风味调理鳝鱼丝、鳝鱼乔等产品,以满足市场需求;与电商平台合作,拓宽产品的销售渠道。
  公司还按照社区团购+“无接触”配送思路,与多个生鲜网络销售平台洽谈。如“多多买菜”“美团优选”上线营运后,每月订单达到4万多单,年增纯收入近60万元。今年10月,公司还利用加工优势,开发“家乡腊肉”“农家酱油肉”等新产品,主销深圳、广州等地菜市场,每月能为公司带来120多万元收入。(仙桃日报记者  蔡玲)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