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武商仙桃购物中心等各大商超全力做好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9日 来源:仙桃日报

  “请您佩戴好口罩,测温、扫健康码后进场……”1月18日,在武商仙桃购物中心入口处,放置了“湖北健康码”的展架,每位顾客均需扫码核验,状态显示为可通行后方能进入。

  武商仙桃购物中心副总经理蔡琼介绍,我们在购物中心入口处张贴健康码图识,增加体温测量设备,所有人员健康码和体温检测正常、佩戴口罩方可进入,并严格落实限距限流措施,设置“一米线”,提醒顾客保持安全距离;加强经营场所的通风换气促进空气流通,增加节日期间人流密集消毒频次,对经常接触的公共用品和设施,每日进行多次消毒,做好消毒记录,为顾客提供安全、放心购物环境。

  记者随后又走访了富迪生活广场、好邻居等多家商超,发现各处都采取了相应的疫情防控措施。

  富迪三友物业安保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工作人员、顾客、临时来访人员进入前都要接受体温测量、扫码,体温检查正常且为绿码方可入内,同时还安排相关人员对电梯、卫生间等公共区域进行了消毒,严把场所“入口关”和“消毒关”。

  目前,我市各大商场、超市均做好了消毒、杀菌、通风、体温检测、人员管理等疫情防控工作,加大了对重点部位清洁消毒的频次和力度,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记者 蔡玲)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