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仙桃春节联欢晚会今晚播出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0日 来源:仙桃日报

  万民安康辞鼠岁,欢歌笑语迎牛年。备受期待的仙桃市春节联欢晚会将于今晚20:20分(农历腊月廿九)在仙桃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生活文体频道、掌上仙桃APP、仙桃电视台官方微信公众号全媒体同步播出。

  受疫情影响,今年仙桃春晚采取录播形式,为广大市民献上一台喜庆欢乐、温暖走心的文化盛宴。歌伴舞、花鼓戏、音乐快板、方言小品、女生小合唱、歌曲串烧等12个节目精彩纷呈,用艺术的力量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和平年代,军人的奉献更显悄无声息。在《边疆有我,山河无恙》现场访谈环节,晚会特别邀请了仙桃籍边防战士沈振,听他讲述戍边西藏的军营故事。

  值得关注的是,视频拜年环节还有山西医疗队代表和仙桃医疗队代表重磅亮相。你守我安康,我愿你无恙,三晋儿女逆行驰援,为仙桃疫情防控带来了希望之光,50多天互“沔”共“晋”,山西仙桃早已结下浓浓情谊,两地医护代表们隔空互动,互道新春祝福。(记者  张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