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9家企业春节不停工迎战“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7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节日发“日薪”,提高伙食标准,节后安排补休
    9家企业春节不停工迎战“开门红”

  2月9日,腊月二十八,喜庆的红灯笼、中国结挂满街巷,年味儿越来越浓。沔州大道上,台企健鼎电子生产车间仍然一片忙碌。仙桃工业园区党委委员、副主任洪刚介绍,该公司3000名员工就地过年,连续生产赶订单,迎战“开门红”。
  不止健鼎电子,我市今年春节期间生产不停歇的企业共9家,还有中骏森驰、绿色东方环保、陕西煤化仙桃清洁能源、绿色家园、仙粼化工、锦泰科技、百盛钛业、中星电子等。
  生产汽车内外饰的中骏森驰,去年销售收入增长超过30%,今年全年订单已排满。公司响应“就地过年”倡议,春节期间1条生产线不停工,130多名员工自愿留守,24小时倒班交付出口订单。总经理助理姚行介绍,公司推出了系列暖心举措,大年初一到初三将给在岗员工发放日薪500元,初四有开门大红包,后期还会给大家安排补休。
  位于干河街道的陕西煤化仙桃清洁能源有限公司,为健鼎电子等企业提供24小时不间断蒸汽,30名员工春节在岗确保5台锅炉运转。由于一半员工来自陕西,公司专门请来当地厨师,提高了伙食标准,让员工吃上家乡风味的年夜饭和饺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晏晓青2014年从陕西来到仙桃,早就把这里当成了第二故乡,他说,人在哪里,哪里就是家,就地过年,年味一样浓。(仙桃日报记者记者  尹立群)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