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长埫口:节后16家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4日 来源:仙桃日报

  2月18日,长埫口镇多家企业抢抓机遇与时间,开足马力,陆续复工复产,掀起了新的生产热潮。

  在长埫口立新无纺布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机器轰鸣,透明的聚丙烯经过机器加工编织成一卷卷的无纺布。车间里堆放着不同规格的无纺布产品,工人们正有条不紊地忙碌着。复工当天,企业到岗员工700余人,大家都已从节日氛围中走出来,投入到新一年的生产中。

  “提前开工,对于我们来说,天天上班有钱赚,比在家里干坐着好。”公司员工纷纷说道。

  立新无纺布有限公司于2015年成立,主要生产销售无纺布、无纺布制品、塑料制品、纸制品的加工等。今年,公司为应对春节销售旺季,提前复工复产,加紧赶制订单。“我们的工人基本上都是本地人,都能按照公司的要求准时上班。”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

  “您好,我们企业现在已经投入生产,确保如期交货……”连日来,赛孚卫生用品湖北有限公司负责人蔡志超接到了不少客户的催单电话。他告诉记者,企业主营无纺布及其制品、塑料膜及其制品、劳保用品、医疗防护用品、纺织品服装的加工及销售等,由于前期订单量大,企业开足马力加紧生产,以保障客户需求。

  “我们2月19日复产,到岗员工300余人,复工复产前公司安排人员做好厂区的消杀工作,员工返厂后我们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让员工要测体温、戴口罩才能上岗。”蔡志超表示。

  目前长埫口镇16家规上企业已全部复工复产。为确保新的一年安全生产工作起好步、开好头,长埫口镇工业战线分管领导前往各企业,了解各企业复工情况,现场办公解难题。该镇将继续主动对接服务企业,加大走访力度,了解掌握一线事情,以企业需求为 “第一信号”,协助企业解决困难,把深化“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与推动复工复产紧密结合起来,以最有力、最及时、最温暖的贴心服务为企业发展提供安全保障。(仙桃日报记者  鹿丹丹  通讯员  尹丹凤)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