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昨又有一批项目开建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4日 来源:仙桃日报

  沙嘴:鼎成无纺布二次扩规项目开建

  3月3日,占地115亩、总投资5亿元的鼎成无纺布制品扩规项目开工。这意味着,落户沙嘴10年的鼎成,完成了从租赁办厂到二次征地扩规的华丽蜕变。

  鼎成公司主要生产防护服、口罩等一次性防护用品,去年实现销售6亿元、税收6000万元。今年以来,随着订单的爆发式增长,公司投入5亿元,建设高标准厂房12万平方米,新上一次性消毒洗脸巾、医疗创可贴、痘痘贴、纸尿裤、床单、床罩等产品生产线40条,力争当年建成投产。预计达产后,可新增年销售4亿元,实现税收5000万元。(记者邓一凡)

  沙湖:珂迪康防护用品项目开工

  湖北珂迪康防护用品公司总投资8000万元的生产项目,昨日在沙湖镇奠基。

  湖北珂迪康防护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无纺布制品、塑料制品及一次性防护口罩生产、销售的公司。项目占地28亩,新建项目将新增现代化厂房8000平方米,建设全自动口罩机生产线8条、无纺布织布生产线2条,预计年产无纺布4000吨、口罩2亿片及其他无纺布制品3000万件,年产值5000万元,新增就业岗位300个。

  去年,沙湖镇抢抓机遇,招商引资4.5亿元,成功盘活8处存量资产,带动全镇1800多人就业。(记者谢伯康)

  张沟:天宏彩印扩规项目开工

  昨日,张沟镇新里仁口工业平台,天宏彩印有限公司扩规项目开工。张沟镇规划建设包装产业园,推动包装产业集群发展。

  天宏彩印于2013年落户张沟镇,主营彩印包装。此次扩规项目,计划投资1.2亿元,新建厂房3.7万平方米,投产后可新增产值3亿元。

  近年来,张沟镇坚持抓企业服务、项目招引,逐步形成了以无纺布卫材、纸品包装、汽车零部件为主体的产业链。2020年,全镇技改扩规企业达11家,总投资6.6亿元。今年春节前后,又招引4家企业落户,总投资5.9亿元。(记者胡纯波)

  陈场:迪芬德防护用品启动二期建设

  3月3日,陈场服装科技产业园,迪芬德防护用品有限公司启动二期项目建设,多台挖掘机、装载机一起施工,现场一片火热。
  迪芬德防护用品是陈场镇去年招引的重点企业,是现代化防护用品研、产、销公司。目前,一期面积8000平米厂房,已于去年9月投产见效,吸纳陈场本地及剅河一带近300名居民就近就业,月产值500万元。
  迪芬德二期项目,将建成23000平米厂房,有着全国领先的实验室、生产车间,打造科技含量更高的生产线。二期投产后,能再增800个就业岗位,月产值有望再增1000万元。

(文/仙桃日报记者 胡平 摄/仙桃网记者 张姝玥)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